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1, 2011

越野赛跑

今天越野赛跑~
还没开始之前,有点想大便
可是我没有tissue,又是流动厕所
又很多人,又没得拉水
就不要大了

过后和chong mun teng去体操场玩
两个傻婆一直在做傻事
过后才一直恍然大悟
哦...这个原来是酱玩的
真丢脸
然后就去走健康步道
有痛到
不过还是走完三圈^^

半路遇到巧如他们那几个38婆
就跟他们一起踢足球
原来我爱上了做goal keeper
下一场对高一理孝
我希望我不要太toshui

在太阳下等了有一点久
终于到我们跑了

跑跑跑
都几enjoy下的
旁边有美美的胡
空气清新
最开心的地方
就是超越过一个又一个的时候
~~
很爽
路途中遇到很多认识的老师同学跟我讲加油
到最后一站的时候
我加速
到终点的100米以外
我冲~!
拿到第17名,很满意一下
流汗的感觉很爽,拿毛巾擦汗的感觉也很爽!!
那边的感觉很好
没有什么车
然后不会很热,如果找到不晒的地方

然后就和恩惠走来走去
然后就去看拉拉队表演
蓝团的很美!!!!!!!
可惜他们没有得奖
中途他们的团长还带领一群人拿着蓝色的大旗跑来跑去eh

然后拉拉队团的人的表演也是很好看
他们的衣真的不是讲笑的紧身
很羡慕他们可以穿到酱美

校长宣布拜一没有上课
校长英明~!

过后就颁奖
黄团女生拿前十名的人甲乙丙加起来只有3人
却拿到全场积分赛总冠军
黄团女生的毅力不是讲笑的
厉害!!

我很累我很想睡觉
我要听当冬夜渐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