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WaiYe

在这里
我要公开向歪耶小姐道歉
原因是下面那篇post没有写到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waiye
我很怀疑你到底是不是学长
好像做了很多踩界的事情酱
你还好讲
你自己的blog也没有写我啦
其实我是故意表写你的
哈哈没有啦
表面上一直叫你歪耶歪耶
其实我觉得你很cute+lenglui
虽然你很矮
hehe
谢谢上次在facebook陪我
谢谢你的十块
祝你新婚快乐白头到老早生贵子子孙满堂

nah
我写了
不要sad die liao

3 comments:

xiubak said...

lol.我還以為你要罵waiyen.xD

Yen's said...

好啊好啊..
等下我去post 一篇整篇关于你的!!!
xDDDD

jia xuen said...

xiubak:lol 哪里可能?
waiye: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