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僑大

僑大

充滿幸福感覺的上半學期
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壓力重重很emo的下半學期
人生成長最多最快的一段時光
這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今年的記憶球不想讓它暗淡
不要扔去永遠垃圾桶
不管是黃色藍色青色紫色還是紅色
都留著

帶著很純的心來到這個地方
只想著要讀好書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驚喜
或驚嚇
哈哈

很幸運的第一件事
有林恩惠
我們相敬如賓
但是感覺很溫馨
看見她就是安心
什麼事都告訴他
剛開始到僑大每個週末都一起
早上跑步
去老街
吃早餐
騎腳車

在學校
很認真很認真
很認真搞懂物理
一直做沒有一天停過
不會的問劉老師
每個星期五去選修
認真做筆記
才發現原來不會的東西
只要很用心很努力
一定都可以學會
我第一次考試拿到98分
很有成就感
那是考試第6名
很有優越感
很開心很開心

郭家駿搬來隔壁
開始了一邊玩一邊學的生活
也經歷我認為的我的人生最高潮
每天都很開心
他給我很多正面的能量
我們越來越好
聊天都聊很多
當我知道他把我當作“很好的朋友”的時候
“開心”這個詞彙還足夠來形容嗎
因為我真的很欣賞這個人
我們後來發生了很多事
那一段時光真的太像童話故事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好吃力
很多東西都很淡
他是我最想保留的回憶

把我帶進一班瘋癲的群
我們還一起去了旅行
去哪裡就不記得了
可是那一個晚上我們圍坐在一起
他們信誓旦旦的說下半年會投我當班長
而下半年他們真的守諾言了
那時還真的很受寵若驚
好像有一種被眾人抬起來往空中丟的感覺
多麼的輕飄飄
哈哈

那個冬天
繼小學後第一次被人追求
收到食物
受到很貴的禮物
卡片
也很輕飄飄

那時的隆重的感情還很好
有人生日就會聚起來
我那一年的生日好熱鬧
很溫暖很開心
收到很多祝福
我還記得那個感覺
照片裡的我笑得很開心
是那種真的開心

到下半年了
郭家駿走了
要自己讀書
自己面對考試
跟著下來的是更難的範圍
朋友圈的凝聚力也慢慢弱了
下半年的成績很不好
壓力很大
很多也都躲在棉被裡自己哭
覺得什麼事我都無力
沒辦法控制
整個場面好亂
想要睡覺睡覺幾天幾夜
不想面對

一個人面對一切
沒有人可以幫到我
可是難題就在前面
除了咬著牙跨過去
我沒有選擇

還好有卓鯉燕和王承培
陪我吃飯
雖然沒有談心
聽他們說廢話
考完試偶爾出去唱k
吃大餐
玩玩笑笑也挺好玩的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調劑品吧
沒有他們我可能沒辦法度過了

還有我好想讓老師們知道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雖然我知道他們會認為那是他們的分內事

他們真的啟發我很多
課內的課外的

劉旭禎
姚永昌
李妮庭
林世昌
陳祖峰

好想念上你們的課的時候

下半年的我真的太辛苦
如果現在的我可以回到那時候
我一定會靜靜的摸摸他的頭
默默的陪在那時那麼孤單的我
辛苦了

我終於結業了
很幸運的以22名
竟然進了長庚大學醫學系
雖然還是拿不到志願
但我相信這是祂的安排吧
我很樂意接受挑戰

開始吧
我的新生活
保留這些珍貴的回憶
往未來自信地奔去
我可以做到的

打全名因為
讓你們無聊的時候
google自己的名字
可以無意中看見這篇blog吧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感觉你不虚伪. 很多事情都是短暂的 挨一下就过了 努力也不会白费, 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Unknown said...

謝謝你無名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