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18, 2016

系卡XD

系卡完了大家都在post臉書
我不缺存在感
不想驚動這麼多人
想講些囂張自high的話也不怕別人議論

XDD
我第三名

從小學二年級跟三年級唱歌比賽沒有得名開始
就破碎了我小小的心靈
中間都沒有在唱歌
高一開始又找回喜歡唱歌的靈魂

高三去學唱歌真的有進步
跟二姐一直強調感情的重要性

一路上大家的鼓勵真的很重要下
我就是很需要鼓勵的人
覺得別人覺得好就是好
別人覺得不好就是不好

講回來XD
真的很感謝我的partner
王宇弘XD
上台就一堆起哄
領獎也一堆起哄
心裡是有點爽的(好啦是超爽)
畢竟學長這麼帥XDDD

沒有啦
學長很carry很罩
編曲編很好~~
和聲和超好~~

還有練很久的像天堂的懸崖
我的partner茵婕~~<3 p="">最後還是沒得獎
可是我覺得我們氣場是在的!
表演是grand的
是讓別人impressed的
醬就夠了!!
謝謝你臨時幫我醬key

我還是不適合唱大歌啊~~

兩個表演換了兩件不同的裙子
被別人稱讚很美心裡是爽的

哈哈
很開心
系卡完很餓還有英傑載我出去吃宵夜
救了我餓了許久的胃

整篇都在稱讚自己
所以只能在自己的地方撒野
我的地盤我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