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o..yeah

目前筹款欠RM600
好心人士
有谁要打广告的还是要捐款的??==
乐瑶靠你了TT

我演讲比赛进决赛了!
几十篇之前的post有写到要雪耻
因为初三的时候上台忘词
有机会了
上台没有忘词就是我的目标
就达到我参加比赛的目的了!!
我在台上忘词请全班吃东西
我讲的

我开始喜欢5S仁了
加油!!!

6 comments:

-人- said...

"我在台上忘词请全班吃东西"
看到这句话....
我不懂是要...
逼你忘词...
还是叫你加油一点不要忘词好....

xiubak said...

jack...macam yes.xD

-人- said...

What macam yes o???
有免费餐可以吃...
但是不想让她失望....:(

jia xuen said...

oi a jack
当然是叫我加油不要忘词啦
walao eh

-人- said...

Okok...
如果你没有忘词...
请你喝杯水...:)

jia xuen said...

yeah
谢谢a jack!!
我一定不会忘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