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kdjfaslkjf

又失败了
还是欠600
虽然是没什么关系
可是心里就是很不爽
非常不爽

拜二就决赛了
姐姐教了我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讲到很kanasai
arghhhhhhhhhh
现在我不是只是不要忘词而已了
我想要讲到好

中了tetris的毒
玩完了battery
又找那些friend battle
这个不要玩了又找另外一个
结果从rank23 跌去 rank18
然后battery又charge了一点
又去玩
然后level up了,battery 又charge满了
又玩
battery完了
瑞敏leeee芯恬找我玩4p的


tetris真的将好玩咩
没有咯

显到爆的game我竟然可以玩酱久

我不要
这两天我除了背稿和做一点点数学我什么都没有做
八婆!!!!!!!!!!!!!

2 comments:

-人- said...

诶...
加油叻...
明天就决赛了...
总之明天做到最好..
进到决赛已经很不错了...
不要每次都对自己酱苛刻...

真的全部都中了Tetris的毒...
24/7都在玩Tetris...@@

jia xuen said...

唉..至少没有忘词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