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3, 2012

4-3-2012

2月28号
演讲决赛的日子

从星期一紧张到星期二
心脏一直酸酸麻麻的
真的很很很紧张

那一天
有两节空节
方庭川给我练习演讲
本来是要用他的麦克风来讲的
可是我又很歹势
加上怕其他班的人被我吵到
所以就没有用

祈翔用mic当起司仪
现在请我们的九号,戴嘉萱来为我们演讲
....
....

讲完后就立刻颁奖了
真是爱演的一班
司仪又拿起mic
2012年甲组演讲比赛的冠军是来自高二理仁的戴嘉萱
请他出来讲一段感言
我很配合
【感谢我的父母,姐姐,荣规,评审老师,大会主席,还有高二理仁的同学】
我真的很想谢谢这些人的

然后是物理老师进来
那节真的超好笑的
他的mic没有电了
然后大声讲话的声音好好笑
他一直将要上课
我们使劲浑身解数拖延他的时间
撒娇,转移注意力,发烂砸...
终于把他的节拖到剩最后五分钟
他就上课==
很好玩

上台的时候
我没有忘词
可是讲错了几个字:P
很开心!

没关系
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可是我明年应该不会参加

当我讲完后
参赛者们很应酬的称赞了我几句
我还是很开心

统计成绩时
很多人都跟我讲他们很出乎意料我演讲
让别人刮目相看
我也觉得很开心了

最后没有得奖,有一点失望
可是他们实在是太强了

回到班上
他们的掌声和不同种类的安慰真是温暖了我
真是太感动了

有了你们的支持
什么都过得了
谢谢5s仁

谢谢杏子让我倾诉我的心路历程
谢谢娴娴教我演讲
谢谢荣规和俊颖为了我下了这么重的赌注
谢谢 a jack请喝水

6 comments:

-人- said...

看到最后一句我不懂是要哭好...
还是笑好...
其实帮你们算分数的时候叻...
是有一点紧张的...
因为全部的分数很接近...
偷偷跟你讲...
其实你的分数蛮高一下的...
明年继续加油...
拿个安慰奖回来也好...:)

jia xuen said...

园游会那天...hehehe
是咩
听人家讲我是最后第二名wor...
明年应该不能
小我们一年的那些全部都很厉害演讲
连决赛都进不到的啦
我不是演讲的料
我还是去运动呗

-人- said...

园游会那天..
还好有准备20块...
欠蔡忠霖一杯和你一杯Chatime...
破产啦我...

有勇气站在台上...
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你进过决赛...
没有后悔吧??
又可以演讲又是排球校队..
很不错叻...:P

jia xuen said...

做么的?
做么你会欠蔡忠霖的?
园游会那天请喝chatime比较好
比较便宜mah...

不会,不会后悔
我觉得是很好的经验
有很多收获
认识了很多朋友
就是那些参赛者啦


半桶水半桶水罢了
不要抬举我

zhiting said...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jia xuen said...

Walao,姐你受到什么刺激哦?酱讲弄到我很歹势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