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9, 2012

园游会

园游会
今年唉哟
有点不是很开心的感觉
因为我找不到人陪我逛
而且又好像有很多任务在身

派固本,那些还没拿的要一档一档拿给他们
换固本去买败者为王,还叫宜珊留一本给我
找阿蒂,去拿之前他赌输答应要请我们吃的炒饭
找静荔,拿炒饭给他
找宜珊,去买败者为王
找淑慧,想跟他一起走
找鸿健,那生日礼物给他

静荔宜珊还真难找,找了好多次,工作人员们会不会嫌我烦呢?
一直,静荔咧宜珊咧
想把东西亲自交给他们,然后亲口跟他们讲一些东西
可是不能
幸好有雯婷/雯琪和joanne的帮忙
才勉强把事情做完

还有
这园游会也太挤了吧?
挤到像沙丁鱼那样
新场有很多位做么表移去那边
很挤
挤到我很pek cik

中途遇到慧盈,子琉,苑婷
嘛一起走咯
but。。
总之就是

这里是消费记录
30元:体育学会败者为王
看在他比市价便宜,加上是大马之光拿督李宗伟,又酱厉害又酱谦虚,就算心痛钱,还是买吧!
4元:学术研究学会王力宏火力全开海报
买给姐姐:D,photoshop的还真有点...
3元:义工团面包寿司
第一样吃的东西,很好吃下,真的
3元:武术学会each a cup绿奶茶
wa,超好喝的,因为我很喜欢绿茶,也很喜欢奶茶,他们真是绝配,而且比市价便宜咧!
2元:??学会埃及豆
看在他便宜又大份,曾丽丽又在那边,就买了,吃不完,到处喂人吃,顺便慰劳辛苦叫卖的工作人员们
2元:武术学会蛋卷,
不好意思它不好吃耶
1元:地理学会椰子口味potong ice cream,
不好吃,没有红豆包蜀cempedak酱好吃,可是它很便宜!!
1元:义工团生菜沙拉:
本来三块,要收档了就降价变一块,很好吃咧很好吃!
1元:蔬菜薄饼
跟淑慧shareshare买的,很好吃!!!谢谢祈翔业儒帮我买~~
1元:??学会chocolate糖
也是一个很好吃的甜品

ok
我遇到nicole变了好多哟
遇到姐姐的朋友
讲了几句废话
遇到杨光宇
讲了一句好久不见

芷仪请我吃了一支potato的串
好好吃!

大致上没有什么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