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31, 2012

rojak

这是一篇杂文

刚刚改blog改到要呕了
还是改不到我想要的那种
算了
就随便弄个顺眼的就好
粉红色好像不是很适合我

ok
1.考完试了
都考到不错啦
除了化学跟微积分
定下了每1,4,6读书的目标
我一定要做到
因为临时抱佛脚真的很辛苦
况且这只是一个范围很小很小的考试

生物考到不错,感谢meng chun
sejarah也算还可以,感谢淑慧

2.今年在因缘巧合之下
不知道怎样的
每天都跟那三个一起下课
‘在水一方’成了我们的午餐基地
en..我喜欢这个地方和这个名字
也喜欢跟你们一起吃东西
可是不喜欢你们吃到酱快

3.今天是拜六也是假期
很好,我又浪费了一天==
把少女心事讲给淑慧听后
畅所欲言的感觉真棒

4.4月15号要去吃buffet
希望真的去的成吧..

5.下星期二要比赛了
我们的队的水准好像停滞不前的样子
有点担心,
上星期五有个main 6甄选的烦恼
好难取舍
这个也不是那个也不是
希望教练&队长可以顺利做出选择吧

6.我希望我可以减少对食物的欲望

3 comments:

xiubak said...

0.看起来很顺眼一下.lol.我每次改到我喉咙痛过后就发烧钌啊.哎呀.得空帮你弄啦.
1.errr.不客气.ceh都没有A谢什么><
2.yesh.在水一方.=]
3.情窦初开啊啊啊.xDD
4.去罢了.能的啦~
5.加油加油加油woooo加油!
6.me too ><

lol.其实我只是想回第零个罢钌=.=

jia xuen said...

1.也是要谢的,如果没有你我都不及格了
3.可以不要讲到酱大声吗?
4.怕有些人放飞机罢了

太得空了是吗?

xiubak said...

啦啦啦啦啦啦啦.蛮~